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旅客春节畅通出行

2023-01-21 18: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年关将至,加格达奇工务段探伤车间加格达奇探伤工区职工依然每天奔忙在嫩林、伊加、塔韩等铁路上,利用探伤仪器设备开展探伤作业,为林区百姓出行和货物运输筑牢安全屏障。

安全是铁路的生命线,确保运输安全畅通更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与关键。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很快就要迎接全新的2023年,人民大众乘车返乡的热情逐步高涨,铁路部门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客运实施方案,全面助力民众乘车出行,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客货运输的正常工作离不开设备运行的安全稳定,为了保证列车运行期间的安全,铁路部门的供电、电务、工务,以及房建等部门立足安全生产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巡视检修,围绕冬季安全工作加大对设备地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治各类问题隐患,尽显安全管理的认真与细致。

当前正值春运的关键时期,铁路部门各个系统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紧紧盯住安全运输这个主线,强化人员组织,集中检查和处理问题,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打造安全畅通的运输线路,彰显出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