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入支部联系点 架起党建连心桥

2022-11-21 23: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领导班子成员七人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林伟达副处长深入金华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以“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到龙游六春湖长生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军墙重温入党誓词,讲授 “学党史 跟党走 铭使命 做先锋”专题党课,同时为支部党员赠送图书《百年初心成大道》。

副处长许云升深入温州党支部联系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干部思想状况等系列问题展开调研,听取了支部建设、创建活动、考核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基层党建、队伍建设等,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对今后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听取了嘉兴、工区联合、芜湖等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各支部书记围绕宣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维管服务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着力点,打造国内领先的牵引供电设备运营服务商目标进行探讨。

下一步,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将持续深化党支部联系点建设工作,帮助党支部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上海维管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