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贵阳地铁3号线贵医站施工再上“新台阶”

2022-11-21 23: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磊森

11月20日,中铁七局贵阳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贵医站仰拱合拢段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贵医站土建施工再上“新台阶”。

贵医站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内北京路贵州医科大学门口,沿北京路东西向布置。车站总长222.1米,为地下二层大断面岛式车站,采用大拱盖法施工。贵医站属超浅埋暗挖车站,车站覆土由小里程端(西侧)向大里程段(东侧)递增。车站大里程端接盾构区间,小里程端接矿山法区间、单线单洞断面。车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1个安全出口,2组风亭。

为保证此次仰拱顺利浇筑,该项目部在施工技术和应急技术上充分准备,针对每一道工序进行了专题探讨,从基础开挖、综合接地、防水施工、钢筋制安到混凝土浇筑层层把关,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施工。

接下来,该项目部将及时总结施工经验,分析施工过程中的问题,为后续施工提供有力保障,继续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好贵阳地铁3号线,为创建优质工程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