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央视再次聚焦!这条海外高铁意义重大!

2022-11-18 22: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淑璨

    2022年11月16日中国和印尼合作建设的雅万高铁试验运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央视《东方时空》栏目聚焦这条海外高铁从建设过程、重要意义、民众期待等各方面浓墨重彩地进行了报道。

     作为东南亚的第一条高铁,雅万高铁建成通车后,对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深化中印尼两国务实合作促进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战略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雅万高铁高速动车组是我国首次出口国外的高速动车组,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印尼两国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

      雅万高铁是我国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落地的高铁项目,得到印尼越来越多民众的关注,并期待因雅万高铁带来的新变化。这样一条高铁线路不仅为雅加达和万隆沿线地区带来便捷,受益的会是整个印度尼西亚。

      雅万高铁试验运行圆满成功,印度尼西亚向外界积极展示雅万高铁最新建设成果。让我们共同期待雅万高铁早日建成通车!(方淑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