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一局铁建标兵红旗宣讲队到西延铁路项目部宣讲

2022-11-14 21:4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11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铁建标兵红旗宣讲队到四公司西延铁路项目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西延铁路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四公司副总经理、西延铁路项目经理何学东主持。

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利强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落地见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赵利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坚决贯彻执行。

赵利强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委要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周密安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铁建新篇章。

段荣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理解把握大会主题,一方面要深刻理解其深刻内涵和根本要求,一方面要时刻对标对表,切实把这一主题贯穿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段荣福要求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