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22-11-13 23: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本报蚌埠讯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推动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11月13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开展四季度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全员参会。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殷路新传达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及警示大会会议精神,对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做出了深刻的解说与剖析,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放在最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案促改,标本兼治,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大家面对面倾心交流谈问题,讲责任,出对策,提要求,使廉政谈心活动真正谈出实效,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通过谈心谈话,不仅洗涤了项目全员的心灵,提高了廉洁从政意识,拉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还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