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初心,在高铁提质上下功夫

2022-10-17 21:3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星灿

2022年10月16日,广铁集团公司长沙南车站的候车大厅开启了二十大的现场直播,川流不息的人群、为旅客服务的工作人员、有序但逐渐加长的检票队伍……扑面而来的暖意,就似中国高铁发展迅猛速度带过的和煦暖风。

大家齐聚在此,通过候车区内的显示屏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和精神”。“这样真好,既可以候车,又可以看直播”、“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坐着高铁走遍全国各地,真好”、“高铁既节省了我们的出行时间,也缓解了出行所带来的疲劳”。旅客们都在为高铁的服务和做法点赞。

“高铁”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了人们出行交通工具的首选,与人民的生活密不可分。大会上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且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铁路作为国有大型运输企业更是紧跟发展大潮,革新一日千里。十多年来,高铁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技巧上狠下功夫,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始终相信:只有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去实现既定目标。(卢星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