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 直面挑战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

2022-10-17 21: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浩鑫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点。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作为中铁二局装修公司北京项目部的一名员工,10月16日上午10点在项目部会议室,与大家一起收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的盛况。

此时,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如期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创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一名中铁二局装修公司的一名员工,今天有幸能够在北京项目部与领导、同事一起观看二十大,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一起感受经历着祖国的变化以及强大,我也感到十分的自豪,我应该向各位领导、同事们学习,做好我自己,努力培养自己的素质与修养,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工作的需求。作为一名基层项目的工作人员,我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不忘创新争优,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不忘初心,直面挑战。在实际工作中,更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迎难而上,勤奋工作,不断完善本职工作才能作,才能在新的时代,在新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目前,中铁二局已启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本次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全面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姿态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作为一名中铁二局装修公司的一名员工,我将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聚焦“效益提升、价值创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此次劳动竞赛对于公司完成年度计划目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战决胜四季度”上来,根据公司和项目制定的行之有效的措施,全身心投入到大干热潮中,为奋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