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出行服务升级 为旅客保驾护航

2022-10-09 20: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间(9月28—10月8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共计1420万人次,日均发送129万人次。(广州铁路)

国庆黄金周运输在广铁集团积极组织,不断优化服务中圆满落幕,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旅客服务,其中广东地区发送旅客938万人次,湖南地区发送旅客432万人次。

面对客流高峰,多方面优化服务,给予乘客温馨便捷的出行体验是铁路部门的目标。科学调整运力,在广铁集团的统一调配、积极部署下高峰加开动车、临客,提升运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使大家对节假日期间的车票,不再是“一票难求”的刻板印象。畅通窗口、温馨服务,节假日期间窗口售票、人工检票、爱心服务台都有工作人员及服务队等候,积极帮助旅客解决问题。认真核验、构建防疫屏障,在人口大规模流动下,保障乘车环境安全健康,阻断疫情通过铁路进行传播,加强对出进站核验工作,自动售票机和公共设备的消杀频率。细节决定成败,任何一处危害旅客出行安全的死角都不能放过。

提升广大旅客的幸福感指数,广铁集团多角度多举措,全力护航旅客出行,帮助的旅客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顺利乘车,“将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宗旨体现在细节里,让节日出行变得更加美好。(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