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和谐劳动关系为强局建设凝心聚力

2022-09-23 22:0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站 包卫华

9月22日,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论述,总结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最终,广铁集团获评2022年度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也是这次唯一获此殊荣的铁路企业。

近年来,广铁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深入厚植“企业发展我有责、美好生活我有份”的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价值理念,扎实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着力满足职工新时代“理想信念坚定、职业技能提升、身心文明健康”的全面发展愿望。

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中,广铁集团加强党建引领,培育团结和谐奋进价值底蕴。坚持源头维护,筑牢团结和谐奋进制度根基。提升保障水平,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发展氛围。深化民主管理,激发团结和谐奋进深层活力。

广大职工在团结和谐企业氛围中,进一步唱响了新时代铁路产业工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长沙南站 包卫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