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疫一线,严密排查

2022-09-22 20:5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钰佳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夙兴夜寐,恪尽职守,雷厉风行抓落实,齐心战“疫”情,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干部职工们要铆足劲头,咬紧牙关去战斗。疫情就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不变,使命在肩。一是要坚守各自岗位,积极主动履职,防疫一线的我们要实时监测关注疫情动态 要严密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藏“危险”,要抓好预警提高防范意识,严防死守、尽职尽责。二是迅速行动打主动仗,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高昂的工作斗志,要拿出“我能上,让我上”积极性,“逆行”并不“危险”,“逆行”背后是人民群众的鼓励与支持,更是每一个人职责和使命的“召唤”(肖钰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