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驻马店车站积极奋战“十一黄金周”

2022-09-20 23: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驻马店车站 崔遂红

驻马店车站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在精准防疫、设备安全、温馨服务上下功夫,用力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十一黄金周”旅客出行更美好。

该站利用当前设备秋整秋鉴的有利时机,以现场作业、设备质量、人身安全管理等为切入点,响鼓重锤,抓铁留痕,持续加大安全大检查和安全专项整活动力度,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跟班写实,明确现场检查及视频监控的必检项点和工作重点,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全面规范职工“两纪一化”作业行为,增强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该站紧盯国内疫情动态,加强与属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作,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持续做好服务场所的通风消毒、日常消杀和旅客进出站测温验码工作。在售票厅、候车厅等醒目位置张贴防疫要求,宣传大屏、站内广播不间断播放防疫安全提示,提醒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分散候车,保持安全距离,全面守牢疫情防控底,为十一黄金周旅客出行筑牢安全屏障。

该站围绕“驿路情深”服务品牌,围绕不同旅客的基本服务和差异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对职工进行客运业务、服务技能等培训,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让“十一黄金周"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