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举措保障2022年暑运圆满收官

2022-09-20 23: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丽娜

截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暑运正式落下帷幕,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 7050万人次,暑运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

暑运期间,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对候车室、售票大厅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工作,联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对进出站旅客做到 100%测温及健康码查验,确保暑运期间车站零感染、零传播。

暑运期间,为给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衡阳火车站组织“雁之情”党员服务队及共青团员志愿者在进站口、安检口、售票机、扶手电梯等关键岗位加强巡视引导,对重点旅客做到主动询问、首问负责、重点交接、专人帮扶等,同时,做好密集时段的客流引导和分流工作,为旅客营造轻松舒适的乘车环境。据统计,暑运期间“雁之情”服务队使用轮椅共计23次,失物招领15件次,帮助重点旅客68人次,接到表扬电话100余次。

随着开学季和中秋节假期的到来,铁路客流依旧保持高位,客运人员秉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做好旅客服务,温馨旅客路途,为旅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