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定信心 改革创新 助力铁路发展稳中有进

2022-09-20 23:0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军

近日,国铁集团召开年中领导干部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安全生产、节支创效和深化改革、从严治党、职工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国铁集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下级单位迅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全路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

更坚定的信心,来自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进取精神。

为了节支降耗,各个铁路单位广泛开展“开源节流工作,”树立过“紧日子”,节约优先思想。持续“挤水分、堵漏洞、调结构”,促进提质降本增效。劳务外包清退、生产用车管理等措施,除了节支降耗外,还在挖潜增效、精细管理、修旧利废、节支降耗等方面主动作为。树立“低碳、节约”的新理念,从细微处着力,打造节约型办公环境。

更坚定的信心,来自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担当精神。

筑牢使命担当,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年中领导干部会议多次提到建设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刘振芳经理在下半年工作部署中详细提出要让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的具体要求。我们都知道,受疫情反复影响,许多企业都受到了冲击,铁路也是一样。但我们不仅没有裁员、降薪,还实现了职工收入的稳中有涨。作为普通职工,如何做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那就要求我们唯有苦学实干,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配合段进行生产组织优化,共同闯出一条改革创新的新路,实现段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姜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