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榜样朱雪东:扎根港口的耕耘者

2022-09-20 22: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龙

朱雪东作为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连云港营业部经理,多年来,他带领团队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紧盯港口上水货源,深耕铁路集装箱国内运输市场,用心保障货品运输安全,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扎根港口的耕耘者”。

铢积寸累,多年磨剑终成锋。2001年,朱雪东毕业后来到连云港西站工作,然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历练,对连云港地区的站车情况、运输组织模式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业务能力得到快速提升。2017年, 朱雪东调入中铁集装箱公司上海分公司连云港营业部,怀着坚定的信念,朱雪东稳扎稳打,从梳理货源品类、深入了解港口货源结构以及疏港方式入手,逐渐梳理出连云港上水货源的主要辐射区域,为更好地开拓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实干为帆,奋楫远航勇向前。如何抢抓机遇、为铁路货运增运增收作贡献,成为朱雪东一直思考的问题。在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方面下足功夫,“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全力以赴替客户担当”是朱雪东受到认可、赢得信任、广揽货源的根本。多年来,朱雪东带领部门营销服务团队成员主动拓市尝揽货源,积极走访宣传,运用“公转铁+散改集+价格政策”策略,实现货运增量。

迎难而上,勇担重任当先行。今年3月,连云港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疏港高速公路、内河接连管控,多批货物亟待发运,铁路运输面临考验。朱雪东收到封控通知后,便立即通过电话逐一了解团队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及时调整班次,并科学制定出作业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现场作业人员与居家办公人员远程协作、密切配合。在朱雪东的带领下,连云港营业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出色地完成了经营任务。

从“新人小白”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业务大拿”,朱雪东始终坚守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梦想笃定前行,为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