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何其有幸,并肩而行

2022-09-19 21:0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李

前有詹天佑、郭维城,现有唐云鹏、刘钰峰、李峻屹、黄伟、陈美芳、陈承仪、杨卫华、徐前凯、代云华、单杏花等10位先进典型,是200多万铁路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全部来自铁路工作基层一线,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10位“最美铁路人”他们能从万千的职工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不断地奋斗在一线,有着比常人多非一般的坚持与努力,持之以恒,是当之无愧的“最美”。他们不仅仅只是200万铁路人的优秀代表,还有更多的铁路人长年累月地坚守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坚持不懈,是他们以日常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我觉得每一位坚守岗位的铁路劳动者都是美的使者,他们默默地坚持了几十年,他们坚持干好一件事、坚持“一点也不能差、差一点也不行”,无私奉献,与家人聚少离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时间证明,用行动说话,与铁路相依相伴,为中国铁路事业添砖加瓦,安全,可靠,高效。从侧面说明了铁路人刻苦钻研,热心服务,坚持标准化作业,遵守规章制度,保障人民出行安全的精神和意志,激励广大铁路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建设交通强国中当好先行者、引路人,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我们何其有幸成为新一代的铁路人,我们都应以他们为榜样,始终坚守岗位,遵章守制,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努力为铁路事业奉献一份力。

(谢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