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线上服务更暖心

2022-09-19 20: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中国铁路日益发展,中老铁路不仅是中国标准与中国速度在世界舞台上添加的浓墨重彩又一笔,更是中老两国共商共建共享的发展快车道。

铁路12306APP新功能用心更暖心,不断推出电子客票、刷脸核验、在线选座、网上订餐等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老年人和脱网人群服务保障措施,使“坐着高铁看中国”成为百姓出行的真实写照。

推出标准版和爱爱心版两种界面模式,爱心版交互更简单、操作更方便,同时具有大字体、大图标、高对比度等特点;旅客遗失或未携带身份证时,可在12306手机客户端在线提交乘车临时电子身份证明申请,验证通过后可在车站正常完成购票、退票、改签、进站、检票等业务服务,不用再到车站办理纸质证明;查询“车站大屏”功能让大家能够方便在手机上自助查看各大车站的屏幕揭示信息;乘火车出行,行李物品丢了或者被拿错了怎么办,除了向铁路工作人员求助还可以进入铁路12306APP,“遗失物品查找”功能;老人行动不便,手术后的病人坐火车需要担架,孕妇随身行李太多等,可在12306APP中预约 “重点旅客”服务。

近年来,12306一步一步改善,从改版升级一小步到便民服务一大步”。在“互联网+”时代,铁路部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展示越来越多的人性化和个性化亮点,有更多更暖心的服务,让我们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