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精准服务 助力旅客温馨过节

2022-09-16 21: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中秋假期广铁集团发送旅客共计393.4万人次,发送旅客量110万人次,其中高铁发送327.4万人,整个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次序总体平稳有序。(广州铁路)

圆满结束暑运客流服务后迎来中秋小长假,花好月圆人欢庆,客流出现了明显回升,广铁集团为迎接客流高峰,增开旅客列车1001.5对,持续保障运力充足,助力旅客安心过节。

时代在进步,中国高铁在发展,铁路客运的服务也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小长假期间更显客运服务质量。广铁集团为畅行旅客回家路,开展“最后一公里”工作,加强各大车站认真做好火车站地区的接驳运输工作,联合地方交通部门延长公共交通的运营时间,保障旅客在到达出站后顺利回家。在客票服务方面,广铁集团在各窗口都增派了服务队,对于特殊人群进行重点服务,如有需要也提供“一对一”服务,只要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咨询车站的工作人员进行解决。在疫情防控方面,广铁集团加强科技防疫能力,安装如扶梯自动消杀设备、5G智能健康核验防疫平台、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实现时过时检,提升了查验效率,也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中秋佳节之际广铁集团精准服务,全力满足旅客之所需,让旅客运输更具人性化,让旅途更轻松,助力广大旅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