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佳节 2000名职工奋战一线

2022-09-16 21: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学超

9月10日4时36分,中秋佳节的清晨,在铁路凤上线凤凰城站至大堡站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工务机械段,沈阳机筛车间施工一队的73名职工们,带着安全帽、穿着黄马甲列队整齐,在蒙蒙亮的天色里正在进行着线路大修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凤上铁路是辽宁东部重要货运通道。为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施工“天窗”任务,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一线职工仍然坚守在工地,利用每天5时20分至10时10分左右的时间段开展施工作业。日色渐亮,作业现场温度上升,大型养路机械的轰鸣声、清脆的口哨、有力的号角响彻施工现场,施工鏖战正酣,各项工作有序展开。9点50分,线路达到开通标准后,线路正点开通。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凤上线等六条客货运输线上,共投入近2000名干部职工,不间断完成线路清筛施工和更换钢轨施工,全面提升线路质量,确保节日期间铁路运输畅通。(赵学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