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助力海铁联运再添新班列

2022-09-15 20: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8月31日下午,伴随着嘹亮的火车鸣笛声,一列满载货物的集装箱班列,从三水西站驶出,预计8个小时候抵达南沙港南站,再通过码头装船出口至非洲。(广州铁路)

近年铁路国际货物运输飞速发展,各地区货物由专列装载走向了国际市场,也带动了更多的班列以及货物线路、物流港的发展。在广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三方合作的三水西—南沙港达飞海专列于8月31日首发,这是继江门班列之后第二条粤港澳大湾区海铁联运城际班列。

在一列列班列成功开行中不断吸取经验,此次的班列从“备货”开始就让客户享受到便利,据了解班列采用全程单提模式,佛山放舱、佛山提柜,实现客户在家门口即可提箱装货,“全国通关一体化”报关形式,让更多有想法的客户能够实践、并尝试从而体会到南沙港便利贴心的服务。

高效的运输优势、高质量的工作效率、绿色运输通道,这些是南沙港海铁联运的优质竞争优势,在广铁集团的积极推介下,更多的企业客户关注到“三水西—南沙”直达班列,优质的商品配合高质量的运输服务,有助提升中国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使更多的中国商品受到国外市场的欢迎,促进铁路运输质量更上一层楼,推出更多便捷高质量的运输服务,为国内的优质商品发展更多的市常(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