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保障旅客畅通出行,铁路人员守护在前

2022-09-14 22:2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丽桦

2022年9月12日中秋佳节是人们团圆的日子,一张车票承载着千万人归家的期盼,而这车票的背后有无数铁路人奋斗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奉献,托起旅客平安的旅途。“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的机车带“头”人,坚守一线,严以律己的机务人,“心存责任,“月”有担当”。(9月12日《广州铁路公众号》)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人们与家人团聚品尝月饼赏月时,总有一群铁路人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热心在岗位上用心守护着万千旅客出行。站台上旅客赶着与家人相聚,铁路工作人员脚步匆匆指引着旅客安全。铁路工作人员守护旅客的幸福之旅。虽然是在工作岗位上过中秋,但看到所有旅客能安全抵达,比吃了月饼还要甜美。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铁路工作人员身处一线岗位,没有节假日,但是他们无怨无悔,积极发挥着光和热,不仅爱岗敬业,还认真专研,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一意的在工作上绽放光彩,铁路人以单位为家,以工作为重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铁路人员保障旅客畅通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