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多举措 助力东盟特色班列品牌路线开行

2022-08-08 20:3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7月20日,一列满载沅陵碣滩茶叶的铁海联运班列,从广铁集团长沙湘通国际铁路港有限公司怀化西物流园开出,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广州铁路)

在疫情形势有所好转的情况下,湖南地区对进出口贸易的破冰行动一并开始了,东盟持续成为湖南省第一大贸易伙伴关系,湖南也陆续开行了各式各样的班列,开拓东盟国际大市场,湖南省也在挖掘地方潜能,将各地区特色产品进行出口。

此次的沅陵碣滩茶叶东盟专列共计20个标准箱,经由铁路运输至广西北部港湾后,再由海运抵达越南海防港,为期运行时间2天,江海联运使得茶叶专列节省了13天时间达到东盟市常沅陵碣滩茶叶作为第一趟出口值超千万人民币的怀化本土产品专列令人感到骄傲。这不仅是将湖南省的优质特产送入国际市场,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更是携手铁海联运班列拓宽了国际市场,为打造显著湖南特色的东盟班列品牌路线打下坚实基础!

为助力湖南省打造资源流通的高效通道,树立显著湖南特色的东盟班列品牌路线,广铁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提供运力保障、运输方案策划等多举措,将怀化更多更好的农副产品送进国际市场,发挥示范带动性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优质能走向国际市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让区域地区的班列品牌路线能到传承与发扬。(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