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樟树东车站派出所对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8-04 23: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进一步增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8月4日,樟树东车站派出所对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内部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内部单位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相关消防应急常识进行了抽查提问。检查结束后,民警叮嘱内部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坚持“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易燃易爆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提升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樟树东所将继续深入开展对辖区内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着眼于细微,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火灾的发生。(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