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份来自国铁集团的关爱

2022-08-03 20: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晶泉 长沙南车站

  无惧酷暑、不惧“烤”验,中国铁路文工团的演员们马不停蹄的在长沙南站、娄底南站、衡阳东站以及怀化南站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们献 上了4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据《广州铁路》消息)

    欢快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以及“包袱” 连连的相声小品给现场带来了笑声飞扬,每一场表演都引来了掌声雷动,火爆的场面如同久旱逢甘露般的热烈,特别是劳模们的演讲给坐下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讲述的都是铁路人自己的历程和奋斗史。

    进入七月以来,湖南就开启了高热的伏天模式,连着四十度左右的高温烘烤着三湘大地,持续的“热情”让“铁”人们感受到了汗流浃背的“爽快”,也让这些工作在客运岗位上的人们倍感疲累,这是一种思想压力,需要用不同寻常的“良药”来缓解,适时的来听一场优美动听的音乐会可谓是“药”到病除。

    奋进新时代,强国我先行,中铁文工团的演出饱含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的深切关爱,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投身岗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晶泉 长沙南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