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日行动”清隐患 消防攻坚保平安

2022-08-01 20:5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臣文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辖区内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组织消防民警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消防民警重点查看了辖区重点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重点针对三个方面进行检查,一是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确保内部安全;二是强化督促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三是强化宣传。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增强安全意识,要求场所负责人在配合派出所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要定期组织自查、自学、整改,以提高场所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黄臣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