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亚站换新装 为这张城市名片点赞

2022-08-01 20:5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三亚站站台雨棚柱及外露钢桁架防腐大修工程日前完成验收宣布全面完工。改造后的三亚站站台钢结构立柱及钢桁架焕然一新,设备质量进一步提升,来往旅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影。(广州铁路)

在旅行时,会选择各地的标志性建筑进行拍照打卡,随着我国高铁的不断发展,乘坐高铁出行已成为大家旅行的首选,而各个地方的高铁站也是精心设计且代表地方特色的建筑物,出站后对于城市的第一印象就此生成,城市门面担当的高铁站点环境也是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

今年二月进行的三亚站防腐大修工程日前完成验收宣布全面完工,焕然一新的车站,其外观整体如同一只翱翔的海鸥,迎来送往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这也是三亚市靓丽的地标建设之一。车站站台雨棚柱及外露钢桁架防腐大修工程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在兼顾繁忙的客运生产任务外,讲效率、保安全、不影响次日动车开行,便需要详细的安排好每一步的工程进度,在大家的努力下56根钢立柱、112个外露钢桁架全部翻新完成,近五个月的努力让三亚站焕然一新,也让每一位到三亚站的旅客有了更好的旅行体验感。

三亚站“海鸥”换新装,每一位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换来的成果,旅客体验得到了极大改善,给予旅客良好的出行环境展现了三亚高质量服务水平。(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