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赣深高铁推行新票制 助力旅客便捷出行

2022-07-31 21: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7月27日起,赣深高铁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记次票,进一步方便沿线高铁商务差旅、通勤旅客出行。(广州铁路)

赣深高铁自开通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喜爱,赣深高铁的开通让广东省实现市市通高铁,这条公交化、快速化、大能力的黄金通道开启了广东省小时生活经济生活圈,服务于沿线旅客。

从今年七月份起,赣深高铁开通定期票和记次票,在京港高铁深圳至南昌段的部分车站均可购买,其使用于“C、D、G字头”列车,定期票可预约席位,有效期30天,记次票也可预约席位,有效期90天。此两类票次都可以在12306上进行实名购买,在最大程度上为出行提供便利,方便旅客出行。

赣深高铁此次推行的新票制是公交化运营模式的新尝试,更是服务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为民情怀,对于需要往返深圳至南昌的市民来说,可享受多次使用,享受一定折扣优惠,是个不错的选择。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需求的大需求,铁路的人性化、智能化服务也在不断加速升级中,在高铁服务中铁路部门更是对旅客分类,需要重点照顾的旅客提供重点服务,使得广大群众在出行时更加便捷、舒适,努力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当前形势发展需求积极提升服务理念,值得点赞,也使得中国高铁这样亮丽的名片继续跑出中国速度,展现中国温度,创造中国奇迹。(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