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推出冠名高铁列车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2022-07-31 16: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人民铁道报消息:7月26日9时05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G3189/3188次冠名高铁列车在银川站首发。这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暑期开出的又一趟冠名高铁列车。

开行冠名的高铁列车,不但能够便利民众的出行,而且对于推广的城市旅游和产品商品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既能够天体现出地域文化,又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为国内外的民众、企业等所熟知,在推动今后的发展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广作用。

暑运期间民众的出行频率较高,开行冠名形式的高铁列车,对于城市的发展是很好的机会,同时也能够给想要出游的人民眼前为之一亮的感觉,对于激发想要前往的意愿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足见铁路部门助力城市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此次“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冠名高铁列车首发,是铁路部门不失时机推进客运补欠的一次有益实践,并以高铁的巨大客流和高价值为宁夏文旅品牌宣传赋能,全面提升宁夏文旅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促进宁夏与高铁沿线地区经济、文化、人才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时代在发展,铁路在进步,相信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各项新的措施和新的模式会陆续推出,铁路部门将会立足自身实际,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大的运输力量。(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