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铁路“文艺巡演”点赞

2022-07-28 20: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沟通感情、凝聚合力,在铁路基层干部职工之间架起了连心桥。   7月25至27日,中国铁路文工团送文化、下基层文艺巡演活动先后来到凯里料库、凯里铁路俱乐、沪昆上行线k1825、下行k1821防洪看守点等地,相声、快板、魔术、杂技、舞蹈赢得阵阵喝彩声,嘹亮优美的歌声更是吸引了看演出的沪昆线东段、护航山区铁路的干部职工。此举,值得点赞!

“文艺巡演”,给干部职工搭建一个防洪暑运期间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的好平台。演员们以铁路防洪暑运慰问为主要内容,通过送文化、下基层的形式,在短短三天时间里,不辞辛劳、马不停蹄,走进沪昆线东段10个站区和一线看守点,演出了10场次。激励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在车间、在工区、在防洪一线,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干部职工,给沪昆线山区铁路防洪暑运工作带来了一片生机。

在一个个活动现场,中国铁路文工团准备了一个个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这样,既提振了一线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又有利于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树牢奉献山区铁路的人生价值观。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笔者看到,演员们一天转战好几场次,就算几个人的看守点,也都是认真的表演,从而唱响奋发故事,激活奉献精神。在烈日炎炎的天气里,这种服务一线的精神让人感动,激发了一线干部职工服务山区铁路的工作热情,使大家的干劲越来越足,对山区铁路防洪暑运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