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幸福在车来车往中流淌

2022-07-10 22: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智敏 广铁集团长沙南车站

为全面提升公益性“慢火车”服务品质,广铁集团将湖南7趟公益“慢火车”由原来的无空调车底更换为DC600V直供电空调旅客列车。升级后,怀化到铜仁公益“慢火车”7272次票价为11.5元,同区段其他空调旅客列车票价15.5元,同区段大巴车票价50至60元。(《人民网》7月10日)

据悉,升级空调车底后,怀化到铜仁公益“慢火车”7272次票价为11.5元,同区段其他空调旅客列车票价15.5元,同区段大巴车票价50至60元。

7趟公益“慢火车”具体为:湖南怀化至塘豹7269/70次、怀化至梅江7272/1次、怀化至澧县7266次、澧县至张家界7267次以及张家界至怀化7265次。

湖南地区的公益“慢火车”穿越武陵山脉,沿线大多为少数民族地区。自上世纪80年代初陆续开行以来,累计运送旅客近亿人次。

其中,焦柳线在39年间,累计运送沿线常德、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地区旅客超4000万人次,成为沿线百姓心中最具幸福感、获得感的“慢火车”

铁路部门用务实的行动 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想法设法解决山区老百姓出行难的需求,为沿线百姓带来无比的方便与幸福,沿线老百姓的幸福在车来车往中流淌。

(陈智敏 广铁集团长沙南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