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积极开展暑运服务 保障旅客温馨出行

2022-07-07 21:3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2022年铁路暑运于7月1日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广铁预计发送旅客7400万人次。(广州铁路)

随着大中小学生陆续迎来暑假,暑期旅游旺季的全面展开,国家工信部发布取消行程卡星号的通知,疫情之势有所好转,归家、旅行等,出行客流逐步恢复,管内各大车站也将迎接客流出行高峰。

为做好暑运的旅客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旅客出行需求,在第三季度调图的基础上,持续关注客流出行方向、客票预售情况、客流分析,综合后精准实行“一日一图”,投放运力,满足客流需求。对于热门出行方向,不仅利用大数据检测客票余量,根据实际加开列车或是添加动车组编组方式,最大程度上使运量与客流量匹配。面对客流的回暖,广铁集团积极做出调整,对车站的各类旅客针对性的进行服务,除增加售票窗口、安检、实名验证窗口外,开设老人、学生绿色通道,对重点旅客的重点帮扶加强,保障旅客们的温馨安全出行。

62天的暑运,是对广铁集团统筹运输组织和疫情防控的又一次挑战,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采取多项服务举措,展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行业职业与担当,用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状态迎接暑运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