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正能量在列车上传播得更远

2022-07-06 21: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广九客运段是全路最早开行动车组列车,最先开行跨境列车担当复兴号列车最多的客运段之一,他们坚持紧扣中心工作,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服务、创效益、增效能,在充满挑战和压力的环境中,开启从大段到强段之路。(6月29日广州铁路)

      职工群众既是企业文化的创造者,也是企业文化的实践者。广九客运段注重意识形态工作,把单位的意志变为全体职工群众的共同意志。广九客运段将基础管理架设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标框架内,让每一项工作有章可循,他们开展达标提质专项轮训和标准化规范化学习,积极探索在线平台,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云课堂”培训以及每周在线抽考,巩固全段干部职工对业务技能、作业标准的掌握。

      广九客运段注重加强服务品牌建设,以良好的党内服务品牌展示企业良好的形象,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更大的经济、社会、人文价值。他们围绕客运提质,结合复兴号品牌战略,不断丰富“广铁U彩”、“4S”服务法、“红木棉”“三美三好”等文化品牌内涵,发挥先锋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员落责带动职工落标,不断提升客运服务理论知识的厚度、服务为民的思想深度、品牌与品牌之间的交叉广度、党内品牌的普及力度,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传播得更远。当前的广九客运段,整体推进蹄疾步稳、有力有序,全段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能力素质明显提高,工作环境不断优化,展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喜人态势。

      当人的梦想和激情都转化为信念和行动,当所有的担当和责任都转化为奋斗和汗水,就一定能畅享“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广九客运段在全段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全段上下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提质增效奋进力量,他们抓住了重点、突破了难点、做出了亮点。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齐大方的良好形象,像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旅客乘坐他们的列车赏心悦目、如沐春风。(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