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2-06-28 20: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6月20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每日安排开行旅客列车3005趟,持续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更好的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广州铁路)

根据运输任务新需求,不断优化列车开行结构,更好的满足列车运输能力,6月20日零时起,启动新的列车运行图来服务旅客出行。随着各条新线开通运营或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状态,广铁集团在分析大数据后将新的列车运行图串联而起,从而建成立体的交通运输网,形成完整的体系,方便乘坐高铁出行以及沿线旅客的不同出行需求,多个站点都首次开通了新方向列车,给予旅客出行更多选择。

除此之外,京武高铁的高标运营也是调图后的一大亮点,在这条最为繁忙的运输线上,新速度、新车组、新服务都将会给予乘客新的乘坐体验感,在时速350公里高品质标杆列车上,我们可以体验中国速度带来的便利,最高的服务、最短的时间给予乘客贴地飞行的快乐,也压缩了旅程出行时间,同样的降低了铁路运输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铁路运输的竞争力与活力。

调整运行图是每年铁路根据运输需求都要做的一件事,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区域化高铁网络的辐射能力是有所提升是调整运行图的意义所在,人民铁路为人民,在一次又一次的调图中成长,与时俱进,及人民之所需,最好本职工作。(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