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普铁联动转运,用行动践行以人为本

2022-06-23 21: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璇璇

6月19日,受广东、湖南多地持续强降雨影响,京广高铁、普铁以及沪昆铁路等多条线路部分区段雨量达到或超过警戒值,导致途经部分列车限速或停止运行。(东方财富网)

近日,由于京广普速线广东段遭遇水害,中断京广上下行线列车运行,短时间内无法恢复运行。广州局集团公司决定在韶关、郴州等城市进行旅客转运。集团相关客运站段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坚守一线,冒着大雨耐心做好旅客宣传解释和转运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协调地方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及公交公司,紧急调动大巴进行转运。

集团公司相关各部门人员立即安排需转运旅客列车的股道,及时调整列车运行计划,为旅客转运提供最大的便利。通过高普联动,超过8000名旅客通过普铁转高铁转运的方式,平安、顺利地到达英德、清远、广州及深圳等地。大晚点等给旅客造成的不便,大家报以真诚理解,我们共克时艰,齐步前行。

此次普铁转运高铁,体现了广铁集团以人为本,时刻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通过此等做法,让铁路与民众间的情感互动更加频繁和紧密,也让铁路在人民心中的渗透性更强、吸引力更大、信赖度更高,更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在出行中收获信心、勇气和力量,继续向美好启程、向梦想前行、向幸福出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