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崭新线路图,搭建城市新“桥梁”

2022-06-22 20:5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云、喻维

全国铁路6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提质增效,城市间旅行时间再压缩。(中国铁路6月15日发布)

6月20日零时起,铁路将实行崭新的列车运行线路图,货物运输和人们旅行的线路都加以优化。与以往的运输线不同,提优后的线路更加方便、快捷,大大缩短路途中所用的时间和耗费的精力,为群众谋福利。

高铁提质,造福旅客。高铁网扩列,开通更多的高铁线路,给来往的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方式,从京广高铁到沪蓉高铁,中部铁路网络全面提升,覆盖多个城市的交通网络,真正帮助人们实现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跨越。每条线路都采取了精密的计算,出行时间大大缩短,确保更短时间内到达相距甚远的城市。

擅用新线,助力经济。利用新开发的高铁线路减缓往返城市的交通压力,同时带动了新线周边的经济发展,为区域经济助力。每一个线路段都有新的模样,为人们提供便利的出行,搭建可靠的沟通桥梁。普速、货列、旅客列车,几乎涵盖了各个高铁线,将新线资源完全运用到实际使用中,从协助货物运输,到旅游线路全面提质增效,在短时间内完成运输需求。真正拉动沿线各地经济,解决民需所求。

增开货列,服务枢纽。货物运输专列的投入增多,增开相关列车线路,提高运输效率,改进老旧运输模式。在各个枢纽客站优化服务,借助客站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即使在疫情下也确保客站的全方位服务,在繁多的运输线中找到合理的服务方向,为每一个到达客站的人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新的线路,新的体验,服务为民,展现铁路力量。(蔡云、喻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