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趋于平稳,多地进返沪列车恢复开行

2022-06-22 08: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6月7日,湖南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向记者透露,自2022年6月20日起,武广高铁株洲西站将首次开行(往返)北京西、上海虹桥始发高铁列车。(央广网 2022-06-08)

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来返上海地区的高铁动车组开行趟数也也来越频密,与疫情抗击的几个月以来,我们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这少不了此间所以坚守者的努力与付出,静下来的上海重新又热络了起来,铁路也有条不紊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复产复工。

铁路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领头雁,疫情以来一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一边应对着复杂多变的疫情压力,一边有条不紊地实施着运力调度,在此期间更是科学精准地制定“一车一方案”,不仅使物资运输有了非常安全严谨的保障,开行地专列大大降低了疫情传染的风险,完成了一趟又一趟旅客运输的任务。

作为一个有着巨大优势的企业,铁路既牢牢稳固自身的发展成果,又时刻能拿出自己的所有力量投入社会,无愧为强国的先行者,战胜新冠病毒是一场需时刻警惕而又持续地攻坚战,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铁路就在整个抗疫的过程中挑起了大梁,从疫情初期的运送物资,到疫情逐步稳定后助力复工复产,都一直挡身在了群众的前面,真正做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

(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