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起点 新征程

2022-06-21 20: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保刚

“搬进来了好呀,这下吃饭、出退勤更方便了,段里面现在这么美,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体验了。”在安康机务段阳安运用车间本段新的公寓指导室里,退勤的师傅们在一起相互讨论着。

旧岁已过万重山,新路再进百尺杆。近日,安康机务段优化生产组织,将阳安运用车间东一公寓由段外搬迁至段内职教楼内。整个过程段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实地调研,在全段各部门通力协作和广大职工大力配合下,乘务员就顺利住进了新公寓,整个搬迁工作平稳有序。

搬进新公寓后,乘务员师傅们出退勤从公寓到派班室的时间大大缩短,从以前的二十分钟缩短到不到5分钟;吃饭就餐方面,段内综合楼食堂菜品更加丰富,营养更加全面;同时,段内新建了机务大道、东环岛花园,相较于以前东一公寓的小院子,乘务员的活动范围大大增加,大家可以在读书吧丰富自己的心灵,在模拟实训室强化自己的业务。

以前公寓在段外的时候,乘务员到段部办事,需要办理离寓请假手续,环节繁琐,路途遥远,极不方便。现在,搬进段里后,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让乘务员有了“归属感”。新公寓的搬迁,意味着,它不只有方便快捷的工作方式,更有体贴的关怀和生活的温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