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新速度 高速列车助力京广高铁

2022-06-20 21: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杰豪

2022年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此次调图是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发挥市场对运力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而作出的调整。时速350公里高速列车重新进入大众视野。新图统筹考虑铁路新线投用和客货列车开行结构调整,精准配置运力资源,客货运输提质增效 ,城市间旅行时间再压缩。 铁路从二季度调图到三季度做足了各方面的准备,经过前期的调查分析客流和跟踪市场,以京广高铁京武段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为契机,进一步压缩运行时间,增加了几乎处于饱和状态的京广高速铁路的运能。为京广高速铁路沿线经济的快速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次京武段提速,在车次的增减、线路、时间的调整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铁路部门奋勇担当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拉动全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此次调图铁路部分继续贯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站车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扩散。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同时铁路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客流变化适时调配运力,动态调整列车开行计划,做好一线一策,一日一图,优化售票策略调整,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 6.20调图,铁路部门奋勇担当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调出了新时代的新速度,调出了新时代新的希望,越来越多时速350公里高速列车即将带您通向幸福的未来!

(蒋杰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