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瑞铁路再获点赞!效果超出想象!

2022-06-14 20: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吕中、吴晴

继5月17日大瑞铁路杉阳隧道接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一行视察获赞后,6月10日,大坡岭隧道和杉阳隧道再次接受昆明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耕捷一行的现场视察,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大瑞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现场陪同。

王耕捷一行乘轨道车全程检查大瑞铁路大理至保山段开通运营准备工作。在检查大坡岭隧道出口正洞时,王耕捷逐个仔细查看了水沟垃圾清理、水沟盖板不晃不响等“隧道六不”问题,在检查隧道平导时详细了解了防灾救援通道方案的制定及实施工作,对大坡岭隧道及杉阳隧道内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频频点头,“你们干的非常好,超出我的想象”;对集团公司大瑞项目部在无砟轨道完成后,面临隧道克缺、横通道模筑、水沟清理、盖板更换、隧道清洗、静态验收等繁重任务,仍能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兑现各个工期节点,实现大保段隧道最后贯通,正线工程最早完成的高效施工组织能力给予高度认可。

安茂平代表大瑞铁路项目参建全员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安全质量摆在首位,合理组织后续施工和各项收尾工作,做到“安全开通、依法开通、高效开通”,不负国铁集团、各级领导及沿线各族人民的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检查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