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伴高考

2022-06-12 20:0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俊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不仅是对于考生这些年学习的测试,也是对家长的考验。最近,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对家中有考生的职工进行照顾,根据他们的需要,切实调整他们的工作安排,让他们能够更好的陪伴子女参加这次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能够真正的做到办实事。

武汉局集团公司各单位提前到有参加高考子女的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上的各种需求。针对有休假意愿的职工,各单位克服最近汛期工作量加大、人员缺少的难题,合理安排休假,确保替班人员正常工作,对没有休假打算的职工,在工作期间,尽量不安排加班或者参与急难险重等工作,让他们能够早日回家与子女感受高考氛围。

与此同时,武汉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对于家里有考生的职工进行重点关注,确保他们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使他们有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和子女的考试。各单位也做好对职工的心理解压和疏导的工作,为他们送温暖、解实难,保障他们能够更好的为子女送考。

最后祝愿所有的高考学子“愿明日初阳一抹,可予你风华尚好。愿途中晨风泛凉,可送你清敞无忧。愿你合笔时,如收刀入鞘。愿你走出后,有眉目带笑。愿你不负十二年寂寥,万事兴喜如潮。愿你守得佳音与珍肴,做自己的骄傲。”(陈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