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实现“四保”目标多做贡献

2022-06-07 21:5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车站 李娜

6月5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全路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抓好铁路防洪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坚决打好防洪防汛安全和运输安全这场硬仗,努力实现“四保”目标,即“保安全防疫、运输畅通,保建设投资、新线投产,保货运增量、客运补欠,保职工收入、队伍稳定”。(人民铁道 6月7日)

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以及乌克兰危机等国内外复杂局面,国铁集团提出“四保”目标任务,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和实际行动;也是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奋勇担当作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的内在要求和必然选择。国铁集团党组由此号召全路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四保”目标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聚焦这一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效的应对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铁路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稳住经济大盘、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作出铁路的新贡献。当前要把确保汛期安全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履职尽责的重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防洪防汛工作。

作为共产党员、高铁大站一线职工,我们要树牢与企业命运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扬吃苦、拼搏、奉献精神,落实防洪安全措施,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为实现“四保”目标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沙南车站 李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