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六一”节,凯里工务段女工委这样安排的

2022-06-01 22: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游瑞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家庭理念,增强职工的幸福指数,6月1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工会、女工委联合举办了2022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女职工子女亲子活动。他们专门准备了乐高拼图,diy石膏娃娃。让女职工和亲子互动,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下午14点整,关爱慰问女职工子女亲子活动拉开序幕。萌娃们坐在妈妈身旁,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默契配合,一起体验活动的快乐,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活动现常在妈妈的引导下,萌娃们尽情地发挥想象力,用稚嫩的小手,拼出了一个个玩具模型,涂出了一个个diy石膏娃娃的色彩......

  整场活动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各组家庭通过互动,拉近了亲子关系,增强了亲子间的合作意识,共同体验到了快乐与收获,该段女工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关爱慰问女职工子女亲子”系列活动,让广大基层女职工在山区铁道线上幸福、安心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