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住那颗感恩的心

2022-05-12 21: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人说,感恩是一种心灵的开放,深信感恩一定能赢得人心。

  我说:感恩成全了我做梦的心愿,带给我许多欢喜和希望,让我的生命更完整。

  一直秉承踏踏实实昨做人的理念,做真正的自己,打造人生好口碑。

  文字,我可以放下一切,却从未放下过你。

  喜欢追逐诗和远方,钢轨人生四十余春秋之后留给自己一篇又一篇文字,真诚所至,是挚爱,是喜欢,或是对自己为梦所困一生的交代,亦或是对钢轨人生的一种感恩

  苗岭侗乡寒冬天,细雨如酒雾如烟,还记得刚入路的选择,扎根大山,坚守小站,只是为了山区铁路的安全畅通。

  我这一生当中最大的财富,不是兜里的钱,也不是手里的权,更不是心机与手段。而是一种慈善的心肠和肚量,一份简单的理解和体谅,一个坦荡的灵魂和感恩的心。

  感恩,炼心。无论何时何地,舞蹈键盘,活就活他个心胸开阔,图就图他个开心快乐。

  明明白白感恩心,对文字不离不弃。

  心中有梦,爱了大山,爱了小站,追梦源于用心,感恩赢得掌声。 

  如今,激情不减当年,高高苗岭,秀美侗乡,我沐浴在阳光下,悠悠地在时光的隧道里漫游,用感恩的心舞动着灵动的键盘。

  感恩,我带着青春阳光的步履,渐渐走向成熟,我努力书写这钢轨人生,在文字的舞台孜孜不倦,立志不虚度年华,要为山区铁路的安全畅通履职尽责。而今,我即将告老还乡,告别爱了一生的铁路生涯。

  对小站生活的向往、对文字的不可遏制的渴望,那都是出自我的本能。我酣畅淋漓地享受过、爱过、恨过、哭过,无怨无悔。

  美梦从我的心底崛起,传遍我的全身,又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

  曾经的我,爱过一整个曾经,像春天田野里盛开的小花,开得朝气勃勃,开得无忧无虑。于是,我不再追求虚无的东西,悠哉悠哉的步入那淡泊飘逸、自由自在的人生境界。

  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不想自己的人生碌碌无为,我只想充充实实过好每一天。通过文字享受更加温馨与幸福的生活。

  感恩的心,让我越来越善待生活中的每一个黎明与黄昏。闲暇时打开电脑,听听音乐、欣赏美文、码砌文字;兴趣来时带上妻儿,一起潇洒去远方,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细品“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走累了,停下来息息,看夕阳西下……

  我要感恩,感恩低谷时扶我一把的人,感恩大雨中为我遮风挡雨的人,感恩落寞时鼓励我的人,感恩悲伤时安慰我的人,感恩绝望时默默抱紧我的人……我要尽可能抓住时间尽情地描写,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直到永远。

  一直以来,我都在讲感恩的故事,故事就发生在我身边;我在写小站人,小站人也引射出我奋斗事,走过的人生告诉我,要且行且珍惜,守住那颗至死不渝的心。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感恩的不可遏制的渴望,对钢轨人生矢志不渝的爱,这三种纯洁但无比强烈的情感支配着我的一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