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套餐送进方舱医院“暖心暖胃”,我们齐坚守,渡难关!

2022-05-12 20: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乾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目前,上海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承担10家方舱医院的餐食保供任务,尽自已所能出力,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名以食为天。在这特殊时期,干净卫生,营养均衡是身体健康的关键。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着上海局集团公司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冷链,热链餐食供应。依托丰富的餐饮服务经验,他们为方舱医院专门定制菜单,提供28种营养冷链套餐,其中早餐6种,中晚餐14种,还有很多种无糖餐,并配以水果和酸奶辅食,可满足不同人群需要。

严格把控生产环境。参与生产、运输的100多名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集中封闭管理,每日进行核酸、抗原检测。为确保餐食制作过程干净卫生,工作人员严把食品安全关,在无菌包装间对烹饪好的菜肴进行分装,每日清洁、消毒加热设备;采用专用保温箱将盒饭运输出库,并通过冷藏车装运配送。方舱餐食工作专班实行专车专人交接,并根据不同医院需求随时调整餐食品种。配送人员还紧急抽调170台备用微波炉,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吃上热菜热饭。在抗疫的路上,用心满满的餐饭让我们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

截至5月11日,铁路部门累计提供各类冷链套餐36万余份,并将根据上海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持续为方舱医院提供种类丰富、新鲜营养的时令套餐。

   每一顿餐饭都注入了爱的贴心,让每位患者感受到大家的力量,共同战胜疫情。在这困难时刻,铁路部门挺身而出,体现了中国铁路的担当,也致敬每一位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逆行者,相信我们的努力终会让这座城市上空疫情阴霾终会散去,从见光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