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步入发展快车道

2022-05-10 23: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秋娟

随着中欧班列的开行、京港高铁昌赣段和赣深段的开通运营,赣南周边货物可直接运往珠三角。依托愈发完善的铁路网,赣州知名品牌南康家具融入全球供应链,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木材的运输时间大大缩短,家具原材料运输成本高的难题迎刃而解,每年节省30多亿元。

高铁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步入发展快车道,赣南地区在经营中深度挖掘旅游资源,推出“高铁+景区”营销推广新模式,积极探索新的运营方式,做好旅客的“移动之家”,切实实现通高铁、享旅游、促经济,做到各方各面互利共赢。

高铁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步入发展快车道,南昌局集团积极推进“铁路+旅游”合作,协调旅游列车部署,优先运营红色旅游专列,充分发挥混合改造企业的优势,在整条道路上首次在管道内环创造定制的专列运营模式,进一步释放运力,助力红色旅游。

高铁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步入发展快车道,赣州车务段与赣州国际陆港紧密合作,先后开通内贸列车26列、海铁联运列车4列、中欧列车19列。货运列车连接江海,钢铁大动脉紧密交织成一个网络,经济发展的热潮汹涌澎湃,助力由手工作坊衍生的“草根经济”转型为1000亿元产业集群,实现“买全球木材、卖全球家具”的辉煌。

京九铁路,赣瑞龙铁路,京港高铁昌赣段、赣深铁路,一条条钢铁大动脉蜿蜒在崇山峻岭间,助力赣南原中央苏区步入发展快车道,赣南红土地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加便利的美好的出行体验,给沿线城市带来更好更快的发展与福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