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每天动一动 身体go go go

2022-05-04 22: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今天下午班组人员都在那手舞足蹈地做运动,挣积分呢”。辅助组工长兰长友见到我笑呵呵地说。

一走进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辅助组,只见一部部手机竖立地靠在桌面上的杯子上,四名职工站成一排,全神贯注地模仿着视频中的教学,有做深蹲的、有做开合跳的、有侧滑摸桩的,动作干净利落,有板有眼。而桌上的手机也时不时发出“3、2、1  go”、“叮叮叮”的积分声......

“关梦,赶紧一起来做运动”说时迟那时快,陈群姐已经拉着我加入了她们的“运动团队”,健身运动氛围真浓厚!

芳菲四月,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职工线上大众体育活动。自开展以来,安康机务段工会多次召开动员会,分层分级进行宣传讲解,手把手指导职工下载安装。此次活动采用“云”上健身方式,设置了5大项、16个小项的大众健身项目,职工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健步走、骑行、AI运动场等项目进行运动,运动数据自动上传、科学生成榜单,让职工们在云端互动竞技。

同时,该段在集团公司榜单排名奖励平台W币的基础上,也出台了丰厚的奖励机制。每月根据积分情况,分别设置“运动超人”、“运动达人”、“运动星人”三种奖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参与活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已在单位内部形成了全员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

“明天间休时间继续相约在这里做运动啊,这个活动太好了,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还有机会拿奖品”辅助组杨艳盛情邀约、笑地合不拢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