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新举措,服务博鳌论坛

2022-05-01 23: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凯露

4月21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铁路部门今年又推出哪些举措助力八方来客共赴“东方之约”呢?(中国铁路4月22日)

铁路部门在服务旅客方面做到用心用情为旅客服务。博鳌论坛前期,海南动车队围绕服务礼仪、服务技巧、英语口语、国际民俗等课程开展培训,多维度提升乘务人员综合素质。同时,列车上,便民服务箱、医药箱、海南省地图、针线盒、防疫包、哺乳帘等便民物资一应俱全,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车站工作人员也全力以赴,一同和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客流引导、设备协助、重点旅客服务、乘降秩序和候车环境维护等工作。

铁路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消毒等防控措施,坚决守住铁路疫情防控关口,并按照属地防疫部门要求,按需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应措施。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创造一个舒适、便捷、安全的乘车环境,享受旅途美好出行体验。

铁路部门提出安全预想,确保运输安全。提前抓好安全知识、反恐防暴、消防知识培训,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提升乘务人员职业素养。博鳌论坛期间,他们加强列车设施设备检查,确保列车设备数量充足、性能良好。车站严格执行安检制度,坚持旅客携带品、托运物品件件过机,全力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的运输安全。

对于铁路部门的员工进行定期培训的举措确保了日常列车的贴心服务和暖心行动。提升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素养是对乘客出行的尊重。运用科技力量及时消毒,保证车厢卫生,为疫情下的旅客们提供妥善服务。这些切实的铁路部门的举措和实际行动让列车服务更加向高质量水平发展。铁路部门用真心、真情和真诚努力给旅客打造温馨、平安、舒适的出行环境,我相信今后铁路部门会更加用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人民群众营造美好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