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期间上海铁路局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铁路运能

2022-04-21 21: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 方杭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下称上海局)今日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推出系列货运产品,满足临时性、紧急性、大批量抗疫物资运输需要,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开行“点到点”直达列车,满足政府捐赠、民生保障、生产企业或社会物流整列运输需求。(第一财经)

今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从上海扩散以来,铁路部门勇于向前,从不推脱,坚持疫情就是命令,保供是责任。

此次上海疫情严重,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下,物资又受公路物流中断影响,无法顺利进入上海。铁路部们充分利用铁路运能,开辟绿色通道,做到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化运力配置。

3月30日至4月13日,铁路运抵上海的各类保供物资已达1497车、47386吨,其中生活保障物资1400车、46327吨,防疫物资 97车、1059 吨。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在中国人民需要运输的时候,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抗疫物资第一时间安全送达最需要的地方,让全国人民见识到了铁路部门得到运输驰援速度。

在此感谢铁路部门对于这次疫情的无私付出。还要感谢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也希望这次疫情病毒能早日清零,让所有的中国人民回归到没有新冠肺炎的生活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