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好帮手,铁路部门有担当

2022-04-20 22: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 吴锦秋

连日来,铁路部门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从严从紧、有力有序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积极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多做贡献。(新华社)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城市与城市之间都设有防控区,这无疑对铁路车站客流的管控有很大压力。针对此事,铁路部门制定了有效措施。

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的防控政策,合针对客流合理减少铁路班次,持健康码、行程卡、四十八小时核酸报告乘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通过铁路外溢风险。

即时推出退票免费服务,铁路行动聚人心。为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各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铁路部门决定自2022年4月7日起,铁路客票预售期临时调整为5天。加强车站消毒,严格落实测温,分散候车。确保旅客安全乘车。

“众志成城,力克疫情”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措施不减,力度不松,我相信在铁路部门的一致努力下,定能战胜疫情。为旅客保驾护航做出最大贡献。(广铁车辆 吴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