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有序推动工程建设尽显服务经济责任担当

2022-04-20 22: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君

据媒体报道:4月19日,中铁四局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七标合肥东2号特大桥跨沪陕高速现浇连续梁进行首次浇筑,标志着合新铁路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建设者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铁路工程建设进度。

铁路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铁路部门不断强化人员组织,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按照施工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全面保障铁路修建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用行动诠释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企业精神。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更要在稳住经济建设方面下大工夫,只有确保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的稳定,才能够为人民大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有保障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而持续推动铁路工程建设不但有利于铁路的发展,而且在促进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便利的交通运输为物资的引进和输送搭建了平台,更为商品的流通提供了便利,足见铁路客货运输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时代在发展,铁路在进步,越是遇到困难越要迎难而上,保证运输畅通是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铁路部门立足生产实际,平稳有序地推动施工建设任务,彰显出服务经济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欧阳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